關於立楓工程

立楓工程有限公司

從事弱電工程已十多餘年, 最初為監控業起家, 從類比型一路發展到網路的型式, 總是和客戶一起不段更新, 接著開始有門禁/考勤需求之客戶, 也順利解決客戶種種疑難雜症, 幾年後又接觸到停車場設備之規劃施工, 施工團隊又再次往前邁進, 在一次偶然的情況下, 接到了建設公司有新設辦公室的規劃需求, 完成了網路監控設備(IP Camera+NVR+Remote NAS)、門禁系統(反脅迫設計+連動門)、電話交換機系統。 又再次的突破新的境界… 近年來光纖網路也不斷得崛起, 提供超光速的傳輸效果, 使得高畫質的設備有了發揮的天地, 立楓資訊監控 一路走來,始終如一服務內容: 1.中央監控(BA) 2.光纖網路建置工程(EA) 3.閉路監視(CCTV) 4.系統保全防盜工程(SA) 5.影像對講保全系統工程(HA) 6.停車場設備工程(PA) 7.門禁管制系統工程(DA)

立楓工程的營業項目

明新科技
立楓工程有限公司專注於通信監控節費的專業領域,擁有豐富的經驗與實績,並在同業中獲得不錯的口碑和信譽。誠摯歡迎您來電洽詢,也建議您直接使用我們的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與諮詢。

本公司屬於通信監控節費的產業背景,而我們的客戶及消費者往往是關注於以下相關詞彙的需求者…諸如:等。

立楓工程聯絡資訊

公司名稱
立楓工程有限公司管理此網站
統一編號
24865530
聯絡人
郭**
聯絡電話
02-24663154
手機號碼
0973679387
詢價Line ID
leonkuos
服務類別
通信監控節費
登記地址
基隆市信義區崇法街135巷3弄1號4樓
服務時間
中央監控(BA) 閉路監視(CCTV) 系統保全防盜工程(SA) 影像對講系統工程(HA) 停車場設備工程(PA) 門禁管制系統工程(DA) 光纖網路建置工程
瀏覽次數:3751by:立楓工程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立楓工程

聯絡人:郭文豪

Email:leo*****@gmail.com

詢價回覆率:77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

立楓工程有限公司line官方帳號